社團法人中華全球華人漢字福音協會
活動公告
愛心奉獻款項
活動花絮
漢字福音文創工作坊
協會簡介/成立緣由
協會大事記
徵信錄
代禱消息
與聖經有約
頭一屆漢字福音神學研討會
專欄/發現漢字蘊藏聖經故事
每日經文
會員註冊/登入
會員回應
訪客留言
漢字文章集錦
交通導覽
中英文聖經
協會大事記
109~110~111漢福大事記

109~110~111年會務報告

1.感謝主! 2020 9/18 [頭一屆全球漢字福音神學研討會]在台北舉行了。

  從2008年3月起,共開了16次籌備會,細分論文組、節目組、總務組…等事工,分頭詳細規劃一一執行;牧者們分別拜訪教會、機構,邀請贊助、協辦、推廣, 

  終於圓滿達成。是協會創會以來,一直希望辦理的大事,走出這一步,立刻感受海闊天空,認識許多認同此使命的牧者、兄姊,漢福跨出新的里程碑!

  今年9/24將舉行[第二屆全球漢字福音神學研討會],協會將與中華基督教浸信會弟兄部等合辦,目前正積極籌備, 廣邀主辦、協辦團體, 論文邀稿、、等, 同時

  希望理監事、會員們撰寫論文, 共襄盛舉,請代禱 !

2.漢字福音中部分會即將落成。

  永久會員劉大杆牧師(98高齡)柯素娥牧師夫婦埔里新居,109年舉行開工感恩禮拜,此地將是 牧師協會埔里分會,及漢字福音中部分會之所在,預計今年4月

  落成,屆時歡迎會員同工前往祝賀。

3.台北每週開始查經了。

  永久會員吳宗信長老、周音華牧師夫婦,成立“生命關愛教會”及協會,做關懷、探望、扶持的事工,引領人認識基督。也開放台北的家給漢福協會,每週禱告

  查經聚會,從創世紀開始,有黃國瑞牧師希伯來文,與張起明牧師漢字福音的精彩對話,現因疫情助我們操練線上聚會,目前龍潭、台北合併在週四下午線上查

  以西結書,請彼此告知,踴躍參加,也請為查經成員除了對神話語渴慕,吸收,也對漢字形音義的敏銳,,福音的、、、禱告。

4.漢福協會與五股大健康團隊合力用漢字傳福音。

  協會109年12/26日參與{五股聖誕嘉年華},25日先有一場漢字福音講座,由張起明牧師,徐新生理事長分享,在場唯一一位慕道友舉手決志信主了,哈利路亞!

  26日漢福攤位不斷有人潮前來,接觸藉由漢字的形、音、義,就能明白某一段聖經故事,相當感興趣或印象深刻,願接受協會贈送的DM,在會後繼續深究,感謝主!

  當天下午又有一位談完後接受主了! 110年1/23(六)再次一同參加{東北角禱告山音樂饗宴},五股負責推動的吳子宏醫師,已接受邀請,出任漢福協會的顧問,並加

  入漢福為永久會員。今年{1/23福杯滿溢}漢福與五股大健康及其他福音團隊,又合力舉行福音餐會, 協會出席30位, 有一半是慕道友, 或不常去教會者,求主保守、

  存留這些福音果效。相信往後的福音行動,將有更多連結、配搭的機會。

  1. 國際發光、恩友福音劇團、漢福協會三團連結,為福音共奔天路。

   感謝主!由國際發光中華民國分會吳曼麗會長發起,邀恩友福音劇團、漢福協會,並影音媒合平台發起人孫仲輝弟兄,一起將漢字中的福音,以影片、戲劇、音樂、

   相聲、詩歌、rap、等活潑方式呈現,盡力參與在傳福音的事工上。去年7/1開線上記者會,邀基督教媒體參與,孟藹倫理事說:這是華人宣教史上新的一頁。

   感謝主! 協會列在宗旨中的目標,即將實現了。國際發光,恩友,漢福三團連結,目前各團分頭積極開展事工,加上線上媒體課程,以訓練媒體宣教人才,成全聖徒。

   8/28舉行「2021漢字福音宣教研習營」,順利圓滿結束。感謝國際發光吳會長、恩友劇團李團長鼎力相助,當天現場及上線學習的兄姊,都是最大的受惠者!當天誕

   生了4位屬靈新生命(3位弟兄,1位姊妹),是主顯示—祂喜悅我們的服事!

   11/27(六)舉行第二次漢字福音工作坊(原宣教營),往後每季舉辦一次。內容增加雙向溝通、實體演練、傳福音心得分享等方式,使參與者能將“用漢字傳福音”

   的能力帶著走,並鼓勵個人創作。求主賜智慧開道路,讓我們知道當怎麼行。

   今年漢福文創工作坊,第一次定在3/12(六),內容有黃國瑞牧師專題分享,張起明牧師復活節主題分享,請代禱並報名參加。

   現今協會似乎進入一個新的里程,預備帶領大家運用媒體、網路,人人都能發揮創意,成為傳福音的勇者。感謝主!上帝為我們預備紀錄片導演:孫仲輝教練,開課

   教導我們,以儲備宣教媒體人才,漸漸將協會的影音部門建立起來,為往後此方面的事工作準備。

6.參加 “2021~2029願祢來敬拜大會”

  由會員熊嘉玲傳道發起,於去年9/20“2021願祢來敬拜大會”,在台北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舉行,有6個合辦團隊為著尊神感恩,神的兒女發出由衷的敬拜! 一同

  宣揚上帝的榮耀作為,有百餘人與會。因在疫情警戒中,人雖不多,但是為主做的,是做在主身上。各團隊也為往後能同心預備,提早規劃作準備,今年願祢來敬

  拜大會訂在9/25(日)傍晚至晚上,是猶太曆的吹角節,內容仍以詩歌敬拜為主,漢福預備相聲、詩歌參加。

7.澎湖宣教

  會員熊嘉玲傳道109年11月到澎湖短宣,連結眾教會,分享主愛。感謝主!往後將繼續推澎湖短宣。

  國際發光吳曼麗會長(漢福顧問),為澎湖宣教已長住澎湖,將與當地個人與機構,建立持續互動的關係,也為漢福在澎湖辦宣教營作連結,請代禱!

  去年疫情期間,澎湖媽祖像已立起(48公尺高), 11月初熊嘉玲傳道與何秘書長澎湖行,與當地消防局科長、鄉長、里長,教會牧師、長老、幼兒園園長,國小教

  務組長(中文系背景) 、商會理事長、貝傳媒負責人,天主教惠民醫院院長、澎湖基甸會會長、連結,為後續漢字福音到澎湖宣教鋪路。拜訪期間處處看到神恩典

  的引導,令我們驚喜不已! 感謝主!

8.口傳、筆耕、吟唱

  去年張牧師受“基督與傳承”月刊邀稿,書寫“神字神奇了"、“裸字的聖經故事”、等,之後按月撰寫漢字福音的信息,請為此事工代禱。(此月刊的目的:在

  我們的信仰裡,需用無形的信心、愛心、誠實、來服事、敬拜獨一真神,而不是靠有形的儀式、事務、、。)

  張牧師推展自創漢福經文詩歌,目前練習已整理、編好譜的詩歌,如:1.信心的歌要唱、2. 每一天有耶穌、3. 謙卑人的心願、、等,預擇期在懷恩堂舉行“頭一

  屆漢福經文詩歌發表會”,請代禱。

  去年12月張牧師受邀至五股,每週五分享5個"365個福音漢字",待今年下半年,將收集先出第一集『漢字福音在五股』問世,請代禱。

9.培養年輕接棒者

  為培養委身漢字福音的優秀青年,協會預招聘對文字學與福音有興趣研究,之重生得救基督徒青年,或神學院之神學生,書寫相關的論文,請師大賴明德教授、漢福

  張起明牧師、、等,予以指導,並給助學金或獎學金,栽培他為協會的講員或作者,請為此事禱告。

10.友團互助

   感謝主! KOG團隊的同工為協會製作好一網頁http//ghz.kog.one/,現陸續充實內容中。他們也將我們已在youtube上,張牧師的影音講章,透過其團隊的網路

   向國際傳播。

 
  146 (下載次數:4)
驗證碼
Please enter the number
    * 最後修改時間:2022-11-15 20:25:24